close

馬茶花

夏季是馬茶花的開花期
所以我們家的阿樹
不負我望的也跟上時節開花了🌼🌼🌼
一朵朵圓圓的雪白白的
好像棉花般輕柔柔的掛在樹上
好素雅好漂亮😊
其實...在阿樹來家裡的第一天
我一直很擔心我會養不活它
畢竟種植花花草草對我而言是一件很生疏的事
💧水應該要澆多少?它才不會渴死、淹死
🚿是否應該要施肥?它才不會營養不良
如果樹葉太茂盛又應該要怎麼剪枝,它才能均衡發展🌱
更擔心的是....
會不會有蟲蟲毒害它🐛🐛🐛
甚至侵門踏戶的往屋裏爬(喔!這個超極恐怖的😱
啪啦啪啦啪啦。。。😬
好聽的說法應該是未雨綢繆想的很周全
把未來所有會發生的可能性都先想起來放
但隨性的人應該會覺得~
唉唷!這一整個就是搞操煩的性格啊!😂
想這麼多幹嘛咧!?
哈哈!這真的沒辦法呀!就很愛想很多😆
不過....還好截止目前為止
阿樹入住Day15還沒有遇到讓我無法招架的狀況👍👍
所以阿樹阿樹請繼續加油唷😊
期待這個夏季
你可以讓這個家擁有一個清香的感受😘

#重瓣馬茶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茶花 重瓣馬茶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